close

       2017年5月初,捐贈者正好有時間可以進入療程,我趕在之前回診並去繳了30萬的借卵療程費用,艾微芙的盧凡醫生說他幾乎只植入Day 5的囊胚,懷孕機率才大,但我之前看資料大部分的醫生會決定Day 3就會植入,原因是畢竟人造的營養素及環境與母體還是有差距,醫生會想趁卵子還有活力的時候植入,避免努力取得的胚胎到時沒半顆可以植入,我本來擔心我如果所有的胚胎都Day5才凍起來,花那麼多錢會不會剩下沒幾顆可以植入。不過最後是我多慮了,捐贈者的卵巢功能相當好,輕輕鬆鬆一次就可以取到16顆成熟卵,和我先生精子結合後培養到Day5的有9顆,Day6的有1顆,有10顆囊胚凍起來等著我植入,在捐贈者未取卵前,醫生問我要不要將囊胚的細胞送到美國去作PGS著床前遺傳疾病篩檢,避免懷孕後孩子有問題還要將孩子流掉的問題,要價4-5萬多元,雖然這出發點很好,但我沒工作了,連借卵錢都跟銀行借,真的要謹慎花費阿!

       好了,萬事俱全只欠東風了,盧醫生說他植入前一定要把房間(子宮)整理好才要讓囊胚寶寶入住(著床),這樣才不浪費大家辛苦得來的結晶,雖這樣是沒錯,但我看這麼多台北的不孕症醫生,還沒有人說植入前一定要這麼厚工地做子宮鏡手術,然後他的行程又排滿滿,無法親自幫我“整理房間”,便把我在5月底月經來後第18天安排給東元醫院(艾微芙母院)的婦產科醫生,東元醫院看起來又老又舊,我照一切安排好的做了子宮鏡手術,麻醉後醒來也沒有什麼不舒服,醫生也沒有跟我說什麼,我就這樣以為一切很順利地回家了。結果6/15月經來第三天回診,盧醫生看東元的報告說我有一大堆問題 1.子宮頸明顯狹窄 2.子宮前傾0-12方向深度2cm 3.子宮頸處有多發性膜狀沾連 醫生怕一個用力穿破我的子宮,以致我當天根本沒有做子宮鏡,盧醫生說可能是你賀爾蒙不足造成子宮頸老化萎縮,我聽到著實嚇了一跳,看這麼多不孕症醫生從來沒有聽到我有這些問題,盧醫生說要不然我現在幫你看子宮鏡,我說那穿破了怎麼辦,盧醫生說你的顧慮是對的,就要我繼續每天吃三顆女性荷爾蒙補充錠ESTRADIOL,排卵後每天吃三顆黃體素小白球治療賀爾蒙不足的問題,等下次月經來第三天再“看看狀況"安排做子宮鏡。淒涼的我回去又要等下一個月經週期回診,還要看可不可以做子宮鏡,若做了子宮鏡後表面刮傷的子宮至少還要休息一個月,我的想法是若這麼好的囊胚植入後都沒懷孕我就要去工作鑽錢了,沒去找工作就為了能夠好好的做療程,但這樣目標不明確的狀況,每休息一個月只會減少我的積蓄,徒增我的煩惱。

借卵歷程花費如下:

1.公証費用:1000元

2.艾微芙看診及藥事費用:2712元

3.2017年4月借卵費用:295420元

求子花費累計:901988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借卵 不孕症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