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診回家的路上充滿挫折感,但我一直在想,為什麼看過這麼多婦科醫生,從沒聽到這些麻煩到不能植入的狀況,我只聽過陳啟煌醫生幫我植入時,他說我卵子品質不佳,他的團隊已將化腐朽為神奇,植入時說我子宮頸有一個角度,連植入都要給他考試....而王家瑋醫生植入時倒沒說什麼,應該是王醫生技術較好的關係。於是我的心中決定,“盡快植入”這件事絕對不能控制在別人手上,我決定主動出擊,6/15回家後,馬上掛了6/19台大楊政憲醫生的軟式子宮鏡檢查及6/20新光醫院 林禹宏醫生,兩位都是作子宮鏡權威。給台大楊醫生看診當天,跟他說了我的病史,他馬上幫我做子宮鏡攝影,跟我說子宮內膜有輕微的息肉(照片中P處),楊醫生說這樣的狀況可以植入,若沒有懷孕再動手術拿掉,便讓我把子宮鏡照片用手機拍下來,作為我翻轉逆勢的籌碼。

   

   

      隔天去新光醫院拿台大醫院的照片給林醫生看,新光林醫生與台大楊醫生想法接近,林醫生說可以幫我做子宮內膜刮搔術,進行時林醫生拿著長長類似棉花棒伸進子宮內,他說會刮5條,在刮時感覺像月經痛的感覺(就是子宮收縮的痛)非常不舒服,結束時我還會痛,我問林醫生說,離開時還會再痛嗎?他很有自信的說不會,懷疑我FSH9.4怎麼會卵巢早衰,我說我有吃女性荷爾蒙補充錠ESTRADIOL,他說服用EST的確會影響FSH指數,並跟我說我很快就能懷孕,聽到時我很開心的回家,回家後2天有分泌一些粉紅色像是子宮內膜的東西。有了這兩位醫生幫我加持,我又掛6/22艾薇芙盧醫生的診,跟他討我的植入日,我將兩位醫生對我的治療告訴盧醫生,盧醫生也知道這兩位很有名,還知道新光林醫生看診要等很久,盧醫生說他的子宮內膜刮搔術有邊做子宮鏡嗎?我說沒有,盧醫生說那我這邊也會做阿! (我心理OS吶喊:那盧醫生你甚麼都沒做幫我阿?!就堅持我的子宮要整理到多好,然後讓我給東元的兩光婦科醫生做子宮鏡,我跟你說很多次我急著要植入,若沒懷孕要去找工作,你卻說工作時假可以請,我很多病人為了生小孩請假,請問誰願意用一個新進員工,三不五時為了要懷孕請假,更何況我是室內設計這一行??!!),有兩位名醫背書,因為我還沒到排卵日,我還是問盧醫生這週期可不可以植入,他還是說不行,說我要照他的正式療程中從月經來後D3開始吃荷爾蒙補充錠ESTRADIOL,雖然這週期討不到植入,但我相信下個週期七月的植入之路不遠了。

借卵歷程花費如下:

1.2017年5月-6月看診6325元

求子花費累計:908305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管嬰兒 不孕症 借卵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