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懷孕,我不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最後一次的作戰,身體心靈一定要做好萬全準備,找到捐贈者後,就是準備錢的事了,之前的失敗花費60多萬,手邊只剩下可活用的30萬,又決定要離職好好做療程,我便在離職前找了匯豐銀行貸了40萬每個月還款7338,好讓我離職後有資金可以活用,手頭也不會那麼緊。

借卵除了要準備錢之外,還要準備下列資料給醫院才能確定捐贈者   

1.丈夫的四等親表(預防近親精卵結合) :    

先去戶政事務所以醫院提供的醫療機構證明書申請四等親戶籍謄本如下:

      下圖國民健康局所提供的表格,醫院會提供此表供參考,其實看到這表格很多人會先頭昏,但是並沒有這麼複雜,因為是借卵,女生這邊的四等親內容不用提供,我把先生的四等親資料用coreldraw作成樹狀圖,其實過程中還蠻有趣的,其一是看到先生的家族成員,祖先們的名字很特別,像是游氏鳥、蔡氏阿花治(65歲卒)、楊氏不治(3歲卒)、楊大目(69歲卒)、楊樹難(78歲卒);其二從戶籍表得知,雖然祖先們生很多,但是幾乎一半都早逝,做完拿給先生家人看時(他們當然不知道我們要借卵),很多直系親人他們也不認識。看第二張我做的樹狀圖就知道其實沒有這麼多要列的。

 

2.先完成醫院的卵子受贈同意書,一起到各地法定公證機構進行公証 (由第三公証人證明夫妻倆的婚姻關係,並確定未來子女為兩人法人婚生子女) :     

卵子受贈同意書及如下:

公證書正本如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借卵 不孕 試管嬰兒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