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26週第四次產檢時發現護士把寶寶的週數填錯,我便在第五次產檢回診時,跟陳醫生說週數寫錯,陳醫生照完超音波(他自己照自己看,也不給張超音波照片給我作個紀念),看頭圍的週數有到,回座位後拿孕期表出來看了看,便更正週數為30週。這週我還是想看有沒有機會安排照3D,但我的寶寶實在太乖,早早就在頭位,沒甚麼移動位置,護理人員還是說胎盤位置看不到寶寶的臉。

       第32週第六次產檢可以照超音波看到黑白的寶寶,到超音波室等候醫生幫我照,醫生照了照發現我肚子硬硬的,說我有宮縮要注意了,(恩...宮縮嗎?不知道宮縮是什麼感覺,只是寶寶在28週大後我晚上頻尿蠻厲害的,晚上都沒能好好睡一覺,大約2小時跑一次廁所,然後31週開始晚上試用朋友借我的貝親擠乳器,兩邊乳房各擠5分鐘,還真的擠得出奶,那時看林思宏的書樂孕,上面寫37週就可以擠奶,我呆呆的31週就來擠,後來想想尾椎痛及宮縮原因可能是因為擠奶),看診時跟陳醫生說超音波醫生說我肚子硬硬及尾椎刺痛的事,他老神在在說沒甚麼,叫我照媽媽手冊裡的運動作,不要自己做瑜珈,怕施力不當,當晚回去我便照媽媽手冊裡的運動作,想說減緩我的尾椎刺痛,結果做完更痛...兩天後2018年3月27日下午1點,我依往常去全聯買一些日用品及蔬果大約有5kg重,回家後,下體一股溫溫的水流出來,想說不妙,該不會破水了,立馬把東西一丟,坐計程車往台安掛急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