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年的愛群生殖中心經歷了6次療程花費14萬沒取到半顆卵,便知用自己的卵子方案不可行,雖然我沒有可用的卵子,但子宮狀態良好,讓我仍有機會借由別人(有愛心的人)的卵子懷孕,說服我老公後,便開始著手進行借卵的相關手續及資料準備。首先,我先去幾個醫院詢問借卵事宜。

第一是愛群,愛群借卵先要預付10000元,並提供借卵需要的流程資料給我(我有預付)

第二是北醫,北醫人滿為患,我跟他詢問借卵事宜時,櫃台的人員說台北願意借卵的人很少,並非常敷衍的叫我留名字跟身分字號隨意地寫在note上,什麼資料也沒有(想也知道會石沉大海)

第三是新竹送子鳥,送子鳥是一間裝潢非常高級的生殖中心,院內相當多藝術品,感覺賺蠻多錢的,來這裡做療程有讓人覺得自己是貴賓的感受,但是費用偏高,新鮮卵子銀行套組要37萬(需要時間等待配對),卵子庫套組要43萬(就是現成的卵子,不需等待),那天我本來是掛王懷麟醫生,但那天王懷麟醫生有事沒看診,我就改給賴興華醫生看診,一進去診間時,醫生的後面居然有3個護理人員非常恭敬鞠躬歡迎,然後我在敘述我的病情時,護理人員們非常認真地聆聽,讓我覺得非常尷尬,畢竟不孕症不是甚麼榮耀的事,出來時就聽到另外一對已經看完診的夫妻在客訴,說這麼多人在旁邊非常沒有隱私云云,下圖為送子鳥室內照片(這樣豪奢的醫院及價錢不是我選項)

第四是新竹艾微芙生殖中心,艾微芙交通很方便,高鐵新竹站下車走路十分鐘就到,裡面裝潢也不錯價位合理,愛心人士的新鮮卵子套餐是30萬元,我的主治醫生是盧凡醫生,他雖然說話直白但很務實,跟他談我的不孕經歷時,他說我是身經百戰,我問他AMH0.1是不是借卵比較快,他說借卵的確比較務實,我便決定在這裡進行借卵(艾微芙登記借卵不用預付,我大概等了半年就有捐贈者,新竹人真的比較有愛心)捐贈者的配對資料如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借卵 不孕症
    全站熱搜

    YUNY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